2020年11月30日 星期一

小編們的自我介紹

 小編們的自我介紹


這學期實驗室增加了二位弘光化妝品系一位靜宜化科系的實習同學,後續同學們會將實習的工作心得放在粉絲團上。請大家多多鼓勵及指教。





大家好!我是新來的 小編LiPo


喜歡各種有關於美的各種事物 要打扮的漂漂亮亮當然就是要打好基礎 擁有好的基底好的膚質就非常重要 因此我特別的對保養品感興趣 想要學的更加深入就來到icharmi 學習了 請大家多多指教!





大家好!我是新來的 小編阿蘇


一直對於化學調製打樣都帶有興趣的我,在專業領域上卻是懂非懂的,經由實習的機會,讓我來到icharim學習更多的專業與知識!接下來的幾個月就讓我們來為你們填充更多有趣的實驗認識與服務囉!!







大家好!我是新來的 小編安安


在化妝品的相關領域一晃眼就來到了第七年,我是以熱愛學習的態度來到了icharmi,很幸運的能夠到這邊學習更深的知識,期待接下來在icharmi學習到更多的專業知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